大学生安全教育考试和组建平安校园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301

大学生安全教育考试和组建平安校园志愿者培训会

为响应上海市平安校园大学生志愿者行动总队行动和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网络教学和安全教育标准化考试工作,巩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保卫处分别在201712月开展安全教育网络教学学习和20185月组建上海健康医学院平安校园志愿者行动支队

2018529日开展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标准化考试考试和平安校园志愿者培训会。17级治保委员到场参加,由叶茗主持。

上,先着重学生讲解如何进行网上安全教育标准化考试的操作,并宣布考试要求和截止时间。然后,对《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建上海市平安校园大学生志愿者行动总队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行宣读,就成立平安校园大学生志愿者行动支队队委会,招募6相关志愿服务类别队长。

最后保卫处处长施晓谋强调了大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对安全概念的意识应该不断加强同时呼吁更多的同学投身参与校园安全志愿者的行列中,把安全知识安全观念传播开来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保卫处将会通过系列志愿服务培训安全知识讲座、安全标准化考试微信群答疑等形式,对大学生开展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