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2019年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334

“我的安全我做主,学校安全共分担”,10月24日下午,由学生处、保卫处主办的2019年度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新南苑3号楼学生发展中心一楼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慈心强、副处长关磊;保卫处处长施晓谋、副处长童清、张江高校派出所王子田、影像学院、药学院、医技学院辅导员等出席并担任评委,7支决赛代表队参加比赛,助威团以及各学院学生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本届安全知识竞赛吸引了全校各学院20支队伍和78名单人组选手共178名学生热情参与。经过前期初赛上机考试选拔,最终有7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并成功进入本场决赛,他们来自医学影像学院、药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医疗器械学院和由护理健康与管理学院、药学院、影像学院单人组组成的1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并成功进入本场决赛。在首轮“淘汰赛”环节中,各团队选手表现出了“一站到底”的气势,医学影像学院“健康安全我最行队”的一名成员足足在赛场上停留了45分钟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4支队伍进入第二轮“抢答赛”环节,在这速度与智慧并存的第二轮中场上选手们纷纷热情高涨、积极应战,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最终医学影像学院“健康安全我最行队”和由护理健康与管理学院、药学院、影像学院单人组组成的“致远队”获得一等奖,药学院“荣药青春队”和医学影像学院、医疗器械学院组成的“一战成名队”获得二等奖,医技学院“说的全都对队”、“安全帽队”和药学院“眼疾手快队”获得三等奖。临床医学院获得鼓励奖。经评定,来自影像学院和药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脱颖而出并将代表学校参加市级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