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保安工作会议暨警情通报会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186

         712日下午,我校召开学期末保安工作会议暨警情通报会,周东派出所朱曹明警官一行冒着酷暑来学校参加

  会议伊始,保安经理顾传君就最近几个月来安保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即将到来的暑假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作了布置。他表示,暑假期间正是人员稀少,防范空间比较大的阶段,很容易产生治安安全的盲区,因此,他要求各苑区保安,必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勤查、勤问、勤观察,加强防范不松懈,认真做好日间和夜间的巡逻检查,确保暑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会上,保卫处治安消防科、综合科等科室分别作了发言。强调,维护校园平安和稳定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工作中发现的不足或合理化建议,要及时改进,才能防微杜渐。

  最后,朱曹明警官也对近阶段学校保安工作状态表示了肯定,特别指出,在突发意外事件中,保安所付出的辛劳,为最后事件的顺利解决发挥出了积极的作用。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股干劲,为高校的平安和稳定保驾护航。同时,朱曹明警官还就如何做好校园日常的安全检查和维稳工作,进行了培训和辅导。(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