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安全事项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82

 

全校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新学期即将开学,浦东校区(南苑)现已投入使用,为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工作秩序及学校各类设施的安全,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请大家注意以下方面: 

 一、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和安全宣传工作,提高部门师生的安全意识,注意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和意外事故发生。

  二、在教室、实验室、办公室、宿舍、生活园区及食堂等公共场所,应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进出办公室、寝室要随手关(锁)门窗,离开勿忘检查水电气,妥善保管好手机、现金及贵重物品。

 三、办公室、实验室、宿舍内不得私拉电线,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使用明火,确保消防安全。

 四、注意防范外来人员的推销、收费、招聘等行为,不要相信虚假兼职、课程补习班、学习资料征订等收费广告,防止上当受骗。

 五、注意校园内外交通安全,机动车辆进入校区按指定通道行驶,按规定地点停放。

 六、注意校园周边的河道安全,禁止私自下河游泳。

 七、冷静处理突发事件,牢记“人身安全最重要”,切忌盲目冲动,导致事态扩大。

八、发现可疑行为和人员,及时向校方报告。

 

上海健康医学院保卫处

2015年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