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158

为了强化学校安全管理,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制,学校于1211日召开了教职工安全员工作会议。于莹副校长、各学院(部门)安全员共计40余人出席会议。

于莹向安全员代表颁发聘书。对安全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位安全员应切实担负起安全员职责,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宣传工作,使安全防范意识深入人心,充分发挥安全员队伍生力军的作用;第二、面对多校区办学、多层次人才培养、功能布局调整尚未完善的困难,学校各部门要形成合力,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建立适合我校特点的校园安全工作机制;第三、层层负责,全员参与,切实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推动日常治安检查、隐患排查工作,形成人人参与的工作氛围。

保卫处施晓谋处长就近期学校安全工作进行通报,他讲到目前我校三支队伍建设已基本完成,安全员队伍是一支不可或缺的兼职队伍,保卫处将邀请安全员一起参与到安全检查队伍中去,大家齐心合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保卫处鞠建忠科长就如何开展部门安全检查、做好“每日一查”工作向与会安全员进行讲解。

安全员代表医学技术学院朱达沅、党委办公室沈晶晶分别作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安全员将勇挑重担,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一定会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对本部门、学院的隐患及时进行排摸,力争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