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莹副校长带队突击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7-12浏览次数:376

为进一步落实市教委关于对我校校园安全督查的整改意见,确保我校暑假期间各项工作顺畅有序开展,7月6日上午,副校长于莹带领保卫处、物业等部门负责人对我校安全生产重点部位进行突击检查。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于莹副校长一行冒着酷暑先后检查了学校锅炉房、配电房、水泵房、生活园区、地下民防工程等重点部位。每到一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消防设施的运行保养,水压异常应对方案以及学校污水处理方法等情况,她要求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寝室用电安全及寝室消防安全等隐患点,加强检查力度、排除安全隐患,并建议将寝室卫生评比与消防安全评比工作相结合,做好学生寝室安全告知,让学生明确了解安全工作底线

于莹反复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她要求各职能部门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细致、措施上有力重视整改防范、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管力度,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工作预案,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大局。(保卫处)